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农业部肥料登记证大量元素水溶肥料超磷肥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力亨

  • 发布日期:2014-01-22 14: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云南昆明市
  • 浏览次数4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0
出台,开辟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新时代
大量元素水溶肥料肥料登记证:截止今年7月12日,共有406个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获得农业部肥料登记证,肥料登记证的种类也在不断的增多。国内肥料企业产品总共有376个,占全部93%;其中广东企业产品30个,占国内产品的8%。国外肥料企业产品总共有30个,占全部的7%。目前国内水溶性肥料产品与国外相比仍有明显差距。据悉:德国新陆国际集团目前拥有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粉剂登记证、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登记证、微量元素水溶肥料粉剂登记证、微量元素水溶肥料水剂登记证、氨基酸水溶肥料粉剂登记证、腐植酸水溶肥料粉剂登记证、腐植酸水溶肥料水剂登记证。
目前国内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的短板除了杂质过多、溶解率低之外,不少产品的物理性状也很难令人满意。“有些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买回来没几天,就容易出现吸水、潮化、板结等现象。” “市面上虽然有不少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但价格较贵,只有少数大户才用得起。”对此,专家一致认为,要改变我国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产品生产落后的局面,必须建立统一的产品标准。据悉,目前大量元素水溶肥料的标准(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0)已经出台,相信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即将开辟一个新的时代。
  不少肥料生产企业对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标准的制定积极响应。水肥一体化技术的载体是灌溉设施,核心是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2规定了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量元素型)和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微量元素型)的技术要求、试 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0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和销售的,以大量元素氮、磷、钾为主要成的,添加适量中量元素或微量元素的液体或固体水溶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0不适用于已有强制性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肥料产品,如复混肥料(复合肥料)以及仅由化学方法制成的固体肥料。
相信有了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NY1107-2010标准的出台,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