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奶吧大量元素水溶肥料——让作物喝上放心奶

  • 发布日期:2013-05-20 10:4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无公害易使用、增产增收增效

提高作物抗性、还原固有品质 

产品特点

1:含有的e2光菌,可以快速代换土壤中的难溶性P、K元素,转化为可被作物吸收的营养方式,间接达到补施P、K的作用。经试验测试,使用奶吧大量元素水溶肥产品后植株健壮,每30天可以固氮0.41公斤,解钾0.37公斤,解磷0.26公斤。折算成尿素约1公斤、二胺0.5公斤、硫酸钾2.5公斤。

2:2:率先执行国家最新标准,硝态氮和硫酸钾的均衡供应,全水溶(可迅速100%溶解于水)、无杂质,可应用于各种现代化的喷、滴灌系统中,易于作物根系吸收。

3:奶吧大量元素水溶肥可以满足作物各个生理期的需求,可以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提高果面品质,增强含糖量,以提高作物的各种抗性。

4:能有效降低化肥毒害,活化土壤,培肥地力,能使氮、磷、钾及微量元素在土壤中迅速释放。迅速渗透到植物体内,促进细胞的原生质流动,激活和疏通作物根、茎、叶的脉络对营养的吸收和运转,平衡作物生理代谢,提高肥效。促进根系发达、茎秆粗壮,叶片宽厚,叶色浓绿,生长旺盛。

5:改善果实长势,提早成熟、提前上市;改善果实品质,提高含水含糖量,口感好,色泽鲜亮,营养丰富,本产品对果实腐烂、脱落、空心、畸形、开裂等生理病症有改善作用。

6:能提升作物病害、抗重茬、抗早衰等抗逆能力;缓解作物因使用农药不当而造成的各种药害;缓解土壤板状况,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提高作物根系吸收能力,使养分利用率最大化。

主要技术指标:

N+P2O5+K2O》50.0%;

Cu+Zn+B+Mo: 0.5%—3%

N》18 P》18 K》18

EDTAN:3 EDTAP:3 EDTAK:3

使用范围

可用作蔬菜、瓜果、茶叶、大豆、棉花、油茶、花生、小麦、水稻、等各种作物和各种土壤的基肥、追肥、冲施肥;

可用作盐碱土、沙质土、贫脊土、黄泥土、易板结土的土壤调理和养分补充;

使用方法

做冲施肥每亩用2.5—5公斤随水冲施,视作物需肥状况5—10天一次;

注意事项

1、 用作土壤改良时,最好配合有机质或腐殖质、农家肥、有机肥等混合使用,有利提高效果;

2、 储藏于阴凉干燥及儿童不易触及处。

3、 不可食用,禁止与食物混放。

4、 如有结块显象不影响使用效果。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