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包装机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产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英美尔品牌兔牛羊驴马鹌鹑野猪饲料及添加剂诚征代理

  • 发布日期:2012-09-04 19: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15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北京英美尔是一家专业化从事研究、生产草食动物预混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以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专门从事草食动物营养研究的专家教授为技术依托,结合我公司技术专家多年研究草食动物预混料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开发了草食动物系列的饲料添加剂,牛,羊,兔子、野猪等预混料以及防霉除霉剂,粗纤维分解剂,草食消,稀铬肽精等相关的产品。品种齐全,价格优惠,深得业内的同行大力支持和认可。
现面向全国诚征代理或合作商,加盟北京英美尔,助您在区域内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帮助您找出市场开发的空白点,多年来对品牌运作的成功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上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欢迎来电咨询和了解。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