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湖北兄弟肥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1-11-11 12: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北天门市
  • 浏览次数15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湖北健康集团天门市健康之村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暨南洋兄弟肥业(中国)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天门市岳口经济开发区,枕随岳高速,傍汉江之滨,水陆交通便捷。1999年至今,被农业部等八部委确认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技术设备精良,即将投产的20万吨氨安造粒生产线,主要生产≥30%氮含量复合肥,颗粒外形不易仿冒,水溶性极好,以“健康之村”(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兄弟肥业”等系列产品真诚为客商服务。
公司坚持“质量是根、信誉是土、老百姓的口碑是基础”为企业宗旨,大胆创新商企营销模式,竭力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公司真诚相约有识之士莅临指导,共谋发展。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