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鹅 » 正文

后备期种鹅的特点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0  浏览次数:10
    在后备鹅培育的前期,鹅的生长发育仍比较快,如果补饲日粮的蛋白质较高,会加速鹅的发育,导致体重过大过肥;并促其早熟,而鹅的骨骼尚未得到充分的发育,致使种鹅骨骼发育纤细,体型较小,提早产蛋,往往产几个蛋后又停产换羽。说明鹅体各部分的生理功能不协调,生殖器官虽发育成熟,但不完全。开产以后由于体内营养物质的消耗,出现停产换羽。而且后备期种鹅羽毛已经丰满,抗寒抗雨能力均较强,对外界环境已有较强的适应、抵抗能力,对青粗饲料有很强的消化能力。因此,种鹅的后备期应逐渐减少补饲日粮的饲喂量和补饲次数,锻炼其以放牧食草为主的粗放饲养,保持较低的补饲日粮的蛋白质水平,有利于骨骼、羽毛和生殖器官的充分发育;由于减少了补饲日粮的饲喂量,既节约饲料,又不致使鹅体过肥、体重太大,保持健壮结实的体格。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