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羊 » 正文

冬季怎样防绵羊脱毛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9  浏览次数:45
      冬季气候寒冷,饲料枯干,绵羊往往吃不饱,造成严重的营养缺乏,出现“饥饿毛”,毛根细,不结实,易脱落,严重时在羊脖子、肩、上腹、背部成块脱落,这就是所谓的营养性脱毛。为了防止这种掉毛,入冬后,除对绵羊放牧外,应再供给一定数量的草和饲料增加营养,尤其要保证给足干草,精料只能用来作为营养的补充,如果有青贮饲草或其他青饲精料更好。

冬季绵羊饲料往往以干草为主,对水的需要量便更加迫切,如缺水会影响干饲料的湿润,绵羊要避免饮冷水,尤其不能饮冰渣水,饮水每日不要少于两次,以3次为好。在冬季,给绵羊喂食盐也很重要,因为不仅能增加绵羊食欲和提高饲料的消化率,而且能有效地增加饲料的营养。冬季要适当增大绵羊饮水量,以便使绵羊健康过冬。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