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羊驼 » 正文

羊驼的疾病防控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9  浏览次数:36
羊驼一般每年只能剪一次毛,剪时不要弄脏羊驼毛。剪毛之前,要保持羊驼至少4小时待在没有任何脏物的圈里不吃不喝。防止三类污染:一是天然的污染,二是外界污染,三是日常照料时弄脏的污染。
 
天然污染主要是指白色羊驼身上有色毛,因为这些毛不能染成浅色纺织品。枯黄色的毛是长久积累下的羊毛脂和汗腺分泌物形成的,粪便和尿处污染也属于自然形成,细心的照料和喂食习惯可以尽量避免这些问题。
 
外界污染主要是由羊驼的生活环境造成的,包括牧草等多个方面的因素:带刺的草、草种、刺果、草秆、小树枝、树皮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