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羊驼 » 正文

武威天祝:首次引进国外羊驼进行示范养殖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9  浏览次数:15
为积极调整畜牧业产业结构,提高种养品质,天祝县在充分考察养殖、适应性及市场前景的基础上,日前从荷兰引进华卡约羊驼20只,进行示范养殖。这是该县首次从国外引进优良畜种,为全县特色养殖增添了新的亮点。
 
该县为保障示范养殖效率,提前维修羊驼棚1座、240多平方米,从张掖调运苜蓿草7吨。抽调4名专业技术人员专门负责羊驼饲养管理工作,精心记录羊驼圈舍内的温度、湿度,对羊驼生产指标、精神状况、采食量进行测量和观察,并制定了羊驼疾病诊断记录和配种记录。目前,已对两只母羊驼进行了配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