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羊驼 » 正文

株洲小伙养羊驼 神兽当一天模特可赚3500元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9  浏览次数:71
柔软的毛发、乌溜溜的大眼睛、细长的脖颈、修长的大腿,再配上那可爱慵懒的姿态 ,“太萌了!”市民对神兽草泥马的迷人风采早有所闻,最近长沙县也来了两头草泥马,它们表情十分萌,出场费还不菲。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黄花镇东塘村的羊驼养殖基地,一睹萌宠的娇羞容貌。
 
“她”叫美羊羊,“他”叫懒羊羊
 
一进院子,记者就看到了正在树荫下乘凉的两位“小主”,白色的草泥马个头娇小,转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来访的客人。棕色的草泥马则个头较大,下排牙齿露在外面,慵懒地趴在一旁。“白色的叫"美羊羊",是个"女孩",棕色的叫"懒羊羊",是"男孩"。”湖南草泥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屠颜亮笑着介绍。
 
“美羊羊现在还未成年(羊驼2岁多成年),比较调皮好动,已成年的懒羊羊稳重一些,但吃东西的时候总能抢过美羊羊。”“嗯——嗯——”也许是听到大家在讨论它们,懒羊羊和美羊羊不时地用它们的语言附和着。
 
“两只羊驼感情很好,懒羊羊见到美羊羊就会兴奋地翘起尾巴。”负责在养殖地照顾羊驼的高山宠溺地说,懒羊羊总是守护在美羊羊身边,“她”一走“他”便紧步相随,很是亲密。
 
高山从房里拿出一把切好的胡萝卜,或是闻到了美食的气味,小家伙一下来了精神,嘟着小嘴朝他走去,还发出了婴儿般的哼叫声。“这是它们开心的表现,胡萝卜是它们最爱的零食,但不能多吃,吃多了含水量过多的食物,会拉肚子。”一个月来,高山悉心照看它们,饮食起居已摸了个透,“小家伙特别爱干净,大小便都会固定拉到一个地方。”
 
当一天“模特”可赚3500元
 
“它们是从荷兰引进的纯种羊驼,两只花了近15万元。我当初在北京出差,看朋友的羊驼租赁生意好就决定试试。”屠颜亮说,他是株洲攸县人,其公司也在株洲注册,公司目前有5位成员。养殖基地选址在黄花镇,是因为这里环境好,场地大,草泥马的住处除了有卧室、客厅外,还拥有专属的室外运动场。另外,养殖基地离市区近,带它们出去参加活动比较方便,“现在它俩已经在长沙县待了一个月,各方面都适应得不错。”
 
“我们一个月要带它们美容2次、洗澡4次,它们很调皮,生起气来不好惹。”屠颜亮笑说,第一次帮它们洗澡时,它们朝人喷口水,“喷起来就跟机关枪似的,还不间断。”
 
“除零食之外,一天还要给它们喂两次主食,主要吃苜蓿草,大的5斤、小的3斤,不算其它费用,一个月光饲养成本就要花2000多元。”屠颜亮表示,现在这两个“小萌主”主要的职业就是“模特”,每只出场费为3500元/天。
 
羊驼的走秀可能会博得部分楼盘老板的青睐,但如此高昂的出场费让某传媒公司的摄影师刘女士惊叹道:“我一个月风里来雨里去挣的钱还不如一只草泥马出去秀一天啊!”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