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鹌鹑 » 正文

鹌鹑养殖的辅助设备介绍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04  浏览次数:98
 (l)捕罩鹌鹑具有野性,不易捕捉,若用手捕捉容易致伤,因此,最好用捕罩捕捉。捕罩可用尼龙线编织而成,一端封口为兜底,另一端用10号或8号铁丝围成30一50厘米的口径,并绑在竹竿末端。
 
(2)砂浴盆和水浴盆鹌鹑喜欢砂浴,可用一盆装适量砂任其自由洗浴。另外夏季可用一盆装水,让其自由水浴,来清除羽毛和皮肤,并达到防暑降温的目的。但要防止水外溢。
 
在自然交配情况下,一般公母鹑的配比以1:2-3为宜,配比小,饲养公鹑多,成本高,但配比超过1:3,受精率会受到影响。
 
成鹑的利用年限:笼养鹌鹑,产蛋鹑与种公鹑仅利用一年,种母鹑0.5-2年不等,育种场则可以利用2-3年。主要取决于产量、蛋币、种饭受精率、种蛋品质,以及经济效益与育种制种价值。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