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鸳鸯 » 正文

肉鸳鸯的孵化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次数:117
      1、自然孵化 一般鸳鸯从出壳到5个月左右就可产蛋。每次产蛋20-30枚后,母鸳鸯就自然就巢抱窝;35天出雏。母鸳鸯停产10-15天后继续产蛋。如此循环,每年重复2-3个周期,一年可育雏50-60只,高产的可达80只。

2、人工孵化 ①温湿度:孵化前期(1-15天)孵化机内温度控制在38.5-38℃,中期(16-30天)控制在38-37.5℃,出雏期控制在37.5℃。在孵化前期湿度要求60%,中期50%,后期和出雏时60%-70%。②翻蛋:次数要多,每隔2-3小时翻蛋1次;翻蛋角度要大,每天应人工进行1-2次180°翻蛋。③凉蛋:孵化前期可以不凉蛋,但中期每天应凉蛋1次,后期每天凉3-4次。④喷水:孵化中期至出雏时,每天应在凉蛋时,用35℃温水喷蛋1次,待蛋凉干后才放入机内继续孵化。⑤通气:孵化机应有通风孔的电风扇,使机内温度均匀,空气流通,特别是在孵化中后期更为重要,必要时可稍打开机门。⑥助产:经过35天孵化后肉鸳鸯苗就破壳而出。但对无破壳和出壳困难应进行人工剥壳,提高出雏率。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