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鸳鸯 » 正文

肉鸳鸯养殖场地的选择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次数:72
 肉鸳鸯原野生于南美州,鸟纲,麝香鸭门,又称番鸭。是一种集食用、药用、滋补、观赏于一身的吉祥物。肉鸳鸯野味特色营养丰富,香而不滑,可清蒸、红烧,也可烹调。其肉、肝、蛋的蛋白质含量分别为27%、28.4%、18.4%,脂肪含量分别为2.4%、2.6%、1.5%,含有多种氨基酸。特别是对胃病、胃溃疡有特殊的疗效。现将其养殖技术介绍如下。

养殖场地的选择
 
  肉鸳鸯既可平地圈养、池养、又能笼养,每平方米可养5只左右,雄雌比可按1:4—5为宜。场舍应建在地势平坦、水源充足地方。在平原地区应选择地势高燥,座北向南;山区、丘林地带应选择山坡的南面或东南倾侨斜的地方建场。土质均以沙土为好,以利雨后排水,避免积水。优越的地势,可使肉鸳鸯舍通风、光照、排水的条件良好且能避西北风,使肉鸳鸯舍冬天易保暖,夏天不闷热。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