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梅花鹿 » 正文

公鹿不同阶段的养殖方法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5  浏览次数:51
     公鹿在人工养殖的条件下,其生理活动和生产性能是随不同季节而变化。在饲养管理上可分为四个不同阶段:生茸前期、生茸期、配种期、恢复期。 

     由于我国南北方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的差异,公鹿在这四个时期的具体划分上稍有不同。
 
     北方地区划分,梅花鹿1 月下旬至3 月下旬为生茸前期,4 月上旬至8 月中旬为生茸期,8 月下旬至n 月中旬为配种期,n 月下旬至翌年1 月中旬为恢复期。马鹿的上述各时期比梅花鹿提前1 旬左右。南方各省,上述各时期普遍比北方提前,但配种期则相对延长。
 
      各时期划分如下:生茸前期为1 月下旬至3 月上旬,生茸期为3 月中旬至8 月中旬,配种期为8 月下旬至12 月上旬,恢复期为12 月中旬至翌年1 月中旬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