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野猪 » 正文

引进野猪应注意什么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5  浏览次数:81
 1.以特种野猪冒充纯种野猪。许多场家把纯种野公猪与家养母猪杂交产生的后代和特种野猪冒称纯种野猪高价出售。纯种野猪生长速度极慢,2年才长50多公斤,而特种野猪6~7个月可长到90公斤。
 
 
2.用家猪冒充特种野猪。一些场家出售的特种野猪大多是特种野猪与家猪杂交的后代,其外观已与家猪相差无几,表现为耳大下垂,肚大背凹,嘴大而短。
 
 
纯度越高的野猪其生长越慢,野性越强。种野猪春季发情,1年繁殖1胎,每胎产3-6头。特种野猪繁殖能力强,年产22.5胎,每胎8~13头,年产仔约25头。野猪(特种野猪)毛一般为灰黑色或褐色(棕红色),小猪崽带有条状花纹,毛粗而稀,鬃毛几乎从颈部直至臀部,耳尖而小,嘴尖而长,头和腹部较小,脚高而细,蹄黑色。背直不凹,尾比家猪短,雄性野猪具有尖锐发达的牙齿。纯种野猪和特种野猪主要表现在耳、嘴、背、脚、腹的尺寸大小程度上,若特种野猪外观像家猪的就不是特种野猪。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