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竹鼠 » 正文

国内竹鼠市场前景发展走势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5  浏览次数:56
       1.有旺盛的国内市场。

在国内竹鼠已步入我国南方及西部地区的大中城市和城镇和消费市场,需求量每年以3%的速度递增。在深圳、珠海、香港、广州、海南、上海等沿海大中城市商品竹鼠销售一直看好,价格始终呈现坚挺的态势,销价每公斤80~100元。一只1公斤重的烧烤竹鼠销价为200多元。特别是春节前后,竹鼠销势更旺,价格上扬,货源紧缺。据不完全统计,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江西、广西、广东、海南、香港、福建、上海等地每年要消费竹鼠600多万只,而目前,全国竹鼠的生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急剧增长的需要。近两年来,我国竹鼠养殖业开始逐渐升温,大有星火燎原之势,众多农民朋友纷纷引种养殖,这又需要提供大批竹鼠种源。
 
  2.走俏国际市场。
 
  竹鼠及其制品历来畅销国际市场,每年近有50只竹鼠出口东南亚各国。美国阿拉斯加州每年需要从我国进口300吨竹鼠肉。用竹鼠皮制成的一双皮鞋在国际市场上售价为2 000~2 500元,一件翻毛竹鼠上大衣售价为4 000~5 000元,且十分抢手。竹鼠须每公斤4万元,而用须做成的高档毛笔,是我国传统出口商品,在日本市场上历来畅销。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