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肉鸽 » 正文

怎样提高肉鸽产蛋率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2  浏览次数:48
       一、合理配制肉鸽饲料,满足种鸽营养需要。饲料配方:50%玉米,15%小麦、10%谷物、5%碎米、20%豆类(最好是用黑豆)。

二、合理配制和充足供给保健砂。保健砂中除加入黄土、木炭、食盐、河沙外,还应加入3%的维生素和20%骨粉。很多鸽场因为保健砂配制不合理,结果影响了产蛋率的提高。
 
  三、注意选留高产种鸽和培育高产品系。凡是产蛋持久性强,冬休期短,产蛋强度大以及年产蛋8对以上的种鸽,可视为高产鸽,应给予保留生产。对于高产品系的培育,可以用高产种鸽的优良后代,通过本品种选育和杂交方式培育。
 
  四、加强保健和疾病防治工作。任何一种疾病对产蛋率都有影响,特别是鸽副伤寒、结核、白痢可使种鸽完全停止产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