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山西李子树】-山西李子树价格报价-一新农业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李子树
3公分: 5公分
8公分: 10公分
12公分: 15公分
单价: 260.00元/棵
起订: 50 棵
供货总量: 6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李子树  喜光也稍耐荫,抗寒,适应性强,在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和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生长最为有利。
园林与观赏。本种枝广展,叶自春至秋呈,尤以春季最为鲜艳,是良好的观叶园林植物,尤以变型紫叶李和黑叶李在中多被选用。李子树的树势较强,树形较大,在自然生长的情况下,主枝的数目较多,因此,一般在整形上采用自然开心形。方向适宜、夹角较大的新梢作为主枝,其余的枝条,生长强的疏去或短截,生长中等的则进行摘心,以保证选留的枝茁壮生长。第1年冬季,主枝剪留60 cm左右,剪口芽选留外芽,目的是使枝条张开度加大,除选留的主枝外,竞争枝一律疏剪。第2年春天,在剪口下芽长出的新梢中选出角度大、方向正的健壮枝条作为主枝延长枝培养,其余枝条做适当控制。在整个生长季节中,宜做到2~3次修剪,控制各个枝条,使之生长均匀,及时疏去竞争枝,生长中等的斜生枝要尽量保留或轻剪,促使提早形成花芽。冬季,主枝延长枝还是剪留60 cm左右,其余的枝条按空间大小去留,一般宜轻剪甩放。第3年,按上述方法继续培养主枝延长枝,并在各主枝的外侧选留1枝第1侧枝,各枝上的侧枝分布要均匀,避免相互交错重叠。侧枝的角度要比主枝的大,保证主侧枝的从属关系,按此方法,每个主枝上选留2~3个侧枝,4年即可基本完成树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