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无菌包装机械 »

贯通式货架|南京贯通式货架/非标架/非标架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贯通式货架,贯通式货架又称通廊式货架或驶入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的设计原理是把数排传统式货架连接起来,贯通货架没有专用的走道,南京贯通式货架其配置方式可以为两组驶入式货架背对背安装或单一组靠墙,叉车的进出皆使用相同的走道。贯通式货架适合周期性批量作业及存取物料频率高的原料仓库或转运仓库。贯通式货架:适合存储大批量、品种少的货物,叉车可直接进入货道内存储货物,仓库利用率高。存放时先由内部存放,再依序向外存放,而出货时先由外部货物取出,再向内依序取货,储存密度非常好,但不能先进先出。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