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绒山羊育肥专用预混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牧久远--羊得肥
颜色: 蓝白色
重量: 25kg
单价: 21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19-10-15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5%绒山羊羔羊预混料

   2.5%绒山羊育肥羊预混料

1. 根据绒山羊代谢特征设计,全面改善瘤胃发酵环境,有利于瘤胃有益微生物的繁殖。特别添加足量的过瘤胃氨基酸。瘤胃微生物和相应的营养素,迅速满足绒山羊所需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强化代谢,增膘壮骨、促进肌肉生长、刺激次生毛囊的发育和羊绒的生长,有效提高肉、绒产量。

2. 本产品是国内目前仅此一家添加尿路上皮细胞脱落控制剂和利排剂,有效预防结石、憋尿。也是国内目前只有我们添加高锌、高硫、高氨基酸和氮硫比合理的绒山羊的营养产品,是羊绒高产的有效保证。(此为显著特点)

3. 添加瘤胃微生物营养调节剂、离子平衡剂、保健促长剂,改善肉羊消化道内环境,加快饲草分解,促进日粮消化吸收,加快体组织生长,快速增重,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4. 本品对绒山羊过度活跃,异嗜癖、蹄病、腹泻和瘤胃酸中毒等代谢病、消化系统疾病有较好的预防和体质改善作用。

 

  以上产品规格都是50斤,一袋配2000斤即一吨精料,高技术减少无用的载体,营养浓度更高,让养殖户得到更多的实惠,一袋更比两袋强!

备注:本品是国内首-家绒山羊专用预混料,并可以“抗结石”的产品。

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可根据当地的原料,设计-科学合理的饲料配方,满足绒山羊各阶段的营养需求,让养殖再无忧!

 

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不求博,只求专;不求多,只求优;不求量,只求精;不求大,只求强。把预混料,做专做优做精做强。本院专家团队,不怕劳苦,依据当前先进遗传学、营养学、病理学理论,结合我国养殖品种和养殖水平,积极研究开发设计新的预混料配方:先进、经济、高效、安全。然后试产--试喂—配方调整—养殖户—试喂—配方再调整—再确定--推广应用。做到不浪费饲料营养,饲料成本-低,让养殖户取得高效益。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