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蔬菜 »

降压神菜,神仙菜,富贵菜种苗,长命菜种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农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降压神菜,神仙菜,富贵菜种苗,长命菜种苗
降压菜种苗,野菜种子,蔬菜种子降压野菜,长命菜种苗

   长命菜原产于南非,又名富贵菜,神仙菜,菊科三七草属,为宿根多年生长常绿直立草本植物,株高30-80厘米,叶卵圆形,茎多,少肉质,分枝能力强,适宜于多次采收嫩茎叶,茎部具有很强的不定根形成能力,扦插容易成活。长命菜主要食用嫩茎叶,可炒食,做汤。炒食先用沸水焯后加蒜蓉再炒,也可凉拌,味道清爽鲜美。国内外医学专家研究结果表明:长命菜是一种神奇的蔬菜,富贵菜茎叶中含有大量的藻胶素,甘露醇,维生素B,磺,钾及多种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室内摆放还能起到杀菌净化空气的效果。长命菜一般采用扦插繁育,一般扦插后7天左右即可正常生长,一株年可繁50株左右,足见其生命力旺盛强健达到惊人地步。
  
   食用方法:
1、蒜蓉炒富菜:取富贵菜放入开水中稍烫,捞起撂去水份,把油锅蒜蓉炒出香味后放入富贵菜,调味料即可。
2、椒丝腐乳浸富贵:因富贵菜带有一点嫩苔,清炒吃起来不爽滑,大厨选取汤浸方法,使富贵菜润滑的口感得以保持,利用辛辣的椒丝和浓烈的腐乳味道,为菜式增添野味。
3、上汤富贵菜:富贵菜200克,加入煮沸的上汤,煮沸2分钟,调味即可。 
4、富贵菜排骨汤:排骨250克,姜丝少许,加水煮l小时,加富贵菜150克煮半小时,调味即可。

     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共同发展,共创佳绩! 我们的服务是为了您们的满意,我们的不断创新满足你们的需求!历城区瑞农种子销售中心最真诚的的承诺。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