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蔬菜 »

降压菜,减肥草,柳蒿种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农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降压菜,减肥草,柳蒿种苗

野菜种子,特菜种子,菠蒿,萎蒿,减肥草,降压菜,柳蒿种苗
多吃降压菜少吃降压药 
柳篙别名芦蒿、菠蒿、萎蒿、水蒿、减肥草、降压菜,主要分布在云南、江西、江苏和东北。耐寒抗热,生长在山坡、荒滩、河边。柳蒿有“山野菜之冠”、“救命菜”“可食第一香草”的美誉。柳蒿食用可凉拌、炒腊肉、炒豆干等,柳蒿炒臭豆干是南京的一道古老名菜,过去皇上吃的贡菜。如今柳蒿炒腊肉也成为上海的一道名菜。
柳蒿市场前景广阔,因为南京人已经启动了全国市场,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的菜市场可以看到柳蒿净菜的销售,正常价格为3两袋装2.5-5元,即可每市斤10元左右。柳篙开发潜力不可小看,其超高产栽培潜力为1万公斤亩,每亩可以发生产茶叶100公斤(现市场价1200元公斤),还可开发饮料、酒等产品。它是州个超高效益的种植和开发项目,即使作为常规菜,每市斤哪怕只卖0.5元,它也是甲个亩产值超万元的种植好项目。柳篙栽培十分容易,全国皆宜,几乎无病虫害。25-30天采收一次,全年梁次10多次,产量极高,又能均衡上市,又耐储运。野菜柳蒿改家种南京农民创收10个亿。

第三届芦蒿节于2004年11月6日在江苏拉开大幕,这个由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组织的国际性会议每届都红红火火,这是因为小小野菜已经做出了大市场,销往了世界各地,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已经将柳蒿作为高档绿色蔬菜,柳蒿菜已经成为国宴用菜,柳蒿酒、柳蒿茶已经成为许多国际性会议的指定用品。几年来南京农民人工种植野菜柳蒿已经累计创收10亿元以上。今年江苏柳蒿种植面积超过5万亩,由原来的单季栽培:发展到秋伏栽培,并成功开发了芦蒿干、芦蒿酒、芦蒿茶等系?列功能食品,产业链不断延伸。每亩芦蒿的综合开发效益可望超过10万元以上。

植物形状与分布:柳蒿芽别名蒌蒿,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其嫩茎叶可供食用,清爽宜人,味美可口,主要分布在大兴安岭南北林缘湿地、河岸湿地、沼泽、柳林灌丛下等处。是人们普遍喜爱食用的一种富有营养的风味野菜。营养成分:每100克柳蒿含水分87克、蛋白质3.6克、灰分1.5克、胡萝卜素139克、硫胺素0.0075毫克、维生素C49毫克、钙730毫克、铁2.9毫克、多种氨基酸259.54毫克。食用方法:可酱拌、凉拌、炒鸡蛋、炖、涮、酥炸等。清淡、清香翠绿、味道鲜美。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