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观赏芍药 园林花卉芍药 芍药花苗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多禾牡丹专业种植基地
规格: 1-5年苗
单价: 8.00元/棵
起订: 10 棵
供货总量: 35446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观赏芍药 园林花卉芍药 芍药花苗价格
 菏泽多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菏泽市一家大型的

专业牡丹、芍药、大丽花种植基地。

 

公司专业从事牡丹种植、芍药种植、大丽花种植、油用牡丹种植产业,并承接大小型牡丹、芍药、大丽花园林工程设计、建设及绿化。

目前公司厂区占地5000多平米,配套完善,标准化管理团队,公司多次承接牡丹、芍药园建设及全国性牡丹花展。基地面积1000多亩,牡丹分观赏牡丹种苗生产区,油用牡丹种植区、育苗区。芍药生产区(白芍 赤芍)药用芍药种植区,观赏芍药种苗生产区,观赏芍药鲜切花种植区。生产实验区主要生产适合国内外寒冷地区栽植的不同规格、不同品种的牡丹芍药商品苗,同时开展新品种和优良品种选育、栽植技术研究等工作。

 

公司种植技术成熟,管理经验丰富,公司本着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与全国各地客户共同发展、成果均享。

 

公司主营:观赏牡丹、盆栽牡丹、催花牡丹、油用牡丹、大丽花、观赏芍药、赤芍、白芍及各种小苗的销售,并承接大型牡丹园林设计、园林施工及园林绿化等工程。

牡丹共九大色系,560多个品种,180多万株。

芍药六百多个品种,六百五十万株。

 

催花盆景牡丹种植每年上万盆,

牡丹鲜切花,芍药鲜切花一百多万枝。

 

今年又新引进大丽花十多个品种

 

全国各地承建的牡丹芍药园,

免费提供3年管理技术

菏泽多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本着“规范管理、诚信互利”的服务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推进牡丹种植价值”为主线,大力发展牡丹产业,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不断创新以推动公司为菏泽市更大、更强企业,更好的服务广大民众。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