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羊如何喂长得快如何防结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泽牧久远
重量: 25kg
颜色: 蓝白
包装: 袋装
单价: 195.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19-09-24
最后更新: 2019-04-24 10:33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5%育肥羊预混料

北京泽牧久远  陈亮   企鹅:3300206395

养羊是一个很细的活,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养羊过程中要注意哪些细节。

 

1、建舍。羊舍应选择在地势高燥、向阳背风的地方,羊舍前留10~20平方米的饲养区,安装固定饲槽和饮水器具。舍外要有排水沟,舍内要铺竹垫子或水泥地。在冬季。寒冷地区要用塑料薄膜扣栅,可以提高羊舍温度4~7℃,利于羊只生长。要轮换选用不同类型的消毒剂,如20%石灰乳等对羊舍、运动场、饲槽、饮水器皿、饲养工具及圈舍等定期进行消毒。 

 

2、分舍。舍饲养羊应按照工厂化生产模式,把不同年龄、不同品种、不同体况的羊分舍饲养,设立专门的产房和羔羊舍、肉羊舍、母羊舍、公羊舍、病羊隔离舍等,并配以相应的饲养管理措施。 

 

3、选种。因地制宜选择体型大、生长快、繁殖率高、适应性强、肉质好、效益高的优良品种。

4、交配。定期从外地调换种公羊,给种用的公、母羊戴耳号和编制配种档案,详细记录配种羊的编号、配种时间、配种方式和产羔情况,有计划地控制公、母羊本交,避免羊近亲繁殖引起的品种退化。 

 

5、规模。养羊规模要适宜,可根据家庭现有耕地多少、饲草饲料数量、劳力及投入的资金数量等条件决定。一般以养能繁殖的母羊20只左右为宜,年收入可达万元。由于一家一户恐怕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的钱,在刚开始养殖的时候勿贪图规模,要不断摸索总结养殖经验,采取滚雪球的方式来发展。 

 

6、密度。羊属反刍动物,一天中要有较长时间用来采食饲草和反刍。所以,羊的圈舍中要有足够的槽位和活动空间,每只羊应有1.5~2.5平方米的活动场地。 

 

7、饲料。羊是以吃粗料为主,精料为辅的牲畜。规模饲养zui好是“种草养羊”。这样一年四季均可吃上鲜青草。养羊户应开辟青绿饲料专用地,人工种植紫花苜蓿、黑麦草等牧草。除夏、秋两季饲喂青草外,青草秋季收割后还可以晒制青干草或制成青贮饲料喂羊。也可种植玉米进行青贮,供羊只常年饲用。配制精饲料时除要有一定量的玉米外,还要按比例搭配豆粕、麸皮等蛋白质饲料。此外,要加入2.5%肉羊专用预混料。另外,规模养羊一定要有清洁的饮用水供羊饮用。 

 

8、防病。群养山羊易发病,主要有羔羊痢疾、链球菌病、传染性脓疱、线虫、羊虱等。要贯彻“防重于治”的方针,还应做好重点疾病的预防接种和综合防治工作。 

 

9、管理。规模养羊要立足自繁自养,合理组群。若放牧,要划区轮牧。并注意抓好刷拭、修蹄等管理工作。 

 

10、去势。用于育肥的羔羊,zui好在出生后7~21天内去势。此时去势有利于提高肉的品质,并使之性情温顺,便于管理,快速育肥。

  做好了这些细节,你就能把羊养殖好了

    2.5%育肥羊预混料——羊得肥

(本品一袋50斤,可配2000斤精料)

 

一、组成成分: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过瘤胃氨基酸、瘤胃微生物等(本品不含任何药物抗sheng素、和激素成分)

特别提到的是过瘤胃氨基酸、瘤胃微生物,是其他厂家没有的。

二、2.5%与4%、5%的区别

   1、2.5%相比4%、5%的话,是减少了无用的载体,载体是容易产酸的矿物质,会造成瘤胃酸度增加,易造成消化不良,影响采食量和增重速度、

   2、载体都是粗灰分,这些粗灰分不溶于水,长期饲喂会导致肠道蠕动变化,继而造成消化不良和过料,严重时直接导致瘤胃积食、瘤胃鼓胀。

   3、过量的矿物质还会导致羊尿结石。

   4、没有用的矿物质载体挤占了有用物质的配料空间,使配料成本增加
   5、去掉了过量的载体,配方中有用的物质增加,提高了单位营养浓度,降低了工厂的采购费用、生产费用、包装费用和运输费用,使预混料价格更便宜;精料配料成本更低,每吨节省成本100多元.

三、产品特点:

   1、根据反刍动物瘤胃消化生理特点设计,全面改善瘤胃发酵环境,有利于瘤胃有益微生物的繁殖,特别添加了过瘤胃氨基酸和相应营养素,迅速补充肉羊快速育肥所需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强化代谢,促进肌肉生长、脂肪沉积,获得zui佳育肥效益。

  2、添加尿路上皮细胞脱落控制剂,有效预防憋尿、结石,预防各种营养缺乏症,增强体质和抗病能力,促进肉羊生长、骨骼发育,达到快速长肉,短期育肥。

3、添加瘤胃微生物营养调节剂,离子平衡剂,保健促长剂,改善肉羊消化道内环境,加快饲草分解,促进日粮消化吸收,加快体组织生长,快速增重,快育快售。

4、本品可降低饲养成本,提高采食量,增重速度增加20%,经济效益十分明显。

5、本品对肉羊易发的异食癖、蹄病、腹泻和瘤胃酸中毒等代谢病、消化系统疾病有很好的预防和体质改善作用。

四、使用方法

   1、建议精粗料按比例混合均匀后饲喂,或者先精后粗。

   2、饲喂量:优质品种羊,肉羊≤20kg,干物质进食量为体重的3-4%,体重≥20kg,干物质进食量为体重的4-5%,精粗料比例按6:4、7:3、8:2配比。地方山羊进食量约为体重4%,精粗比例与上面相同。

   3、因为霉菌无处不在,建议添加双效霉杀清,脱霉排毒促生长

   4、要想牛羊长得好,不可不喂瘤胃宝,双效瘤胃宝可以促进瘤胃微生物繁殖和预防酸中毒双重功效。

   5、本院可根据客户需求免费设计最经济适用配方,并提供饲养管理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五、使用后效果

本品和双效瘤胃宝+双效霉杀清+牧肽宝配合使用效果zui佳。

饲喂本品,春天大概二十天左右,毛色明显改变,皮光毛亮。绵羊全程育肥平均日增重8-9两山羊平均日增重4-5两,波尔山羊平均日增重5-6两。

全程饲喂本品,体型好,瘦肉率高,同样体型的羊,喂咱们饲料的称重就比其他的重。

 

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
本院全程免费提供配方
咨询电话:13718172553 400-025-2628                      QQ:3300206395微信:zmjycl1991
联系人:陈亮
好的品质更值得信赖,泽牧久远,将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需要的养殖户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