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宜春吨袋厂/宜春桥梁预压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集创
常规: 90*90*110
订做: 100*100*100
定做: 100*100*120
单价: 20.00元/件
起订: 50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宜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2 09:4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集装袋又有另一种是固定底的,大部分是将袋划开才能卸掉物料,这样给二次循环使用带来了不便。功能品种有上下开口,大开口,四角吊带,具有无无味,防雨防潮,抗老化强度大等优点!可应用于各种包装:各类颗粒、粉状、膨润土、镁砂、块状性矿物、锰铁、硅铁、莹石粉、莹石块、石英砂,化工,钢球,炉料,各类1-2吨散装水泥,我们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各类砂石,各类电子废料及各种废料与材料的包装。目前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本厂本着“质量、信誉至上”的宗旨,不断把精致的产品奉献给广大用户,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函,洽谈合作,共图发展!鉴别吨袋吨包质量优劣的方法有很多,要求越来越高。
    集装袋主要装的是块状、粒状或粉状物品,内容物的物理密度和松散程度对整体结果的影响也有明显不同。对于集装袋性能判定的依据,要尽可能用接近客户所要装载的产品做试验,这就是标准中所写的“试验专用的标准填充料”,尽可能地使技术标准来迎接市场经济的挑战,凡能达到5倍以上安全系数的集装袋,四个吊环中的两个或两个吊环中的一个必然有额定荷载两倍半以上的拉力性能,那怕两根吊带断开,集装袋整体也不会有问题。集装袋的质量好、坏,是至关重要的。集装袋一般是指塑料重迭丝编织成的圆形大口袋或方形大包。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