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高蛋白豆粕有机碳肥4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金惠农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5 15:1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原料天然,安全高效。配方合理,生产工艺先进
产品以豆粕、淀粉渣等饲料级物料为主要原料,粗蛋白≥30%、小分子有效碳≥6%,富含氨基酸、蛋白质、多糖、黄腐酸、多肽等有机碳源,更添加了作物必需的多种中微量元素和有益微生物。与传统有机肥料相比既能为作物提供营养又能够提供能量,是果蔬增产增收的营养团和能量源,可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增产、增收、抗病效果非常突出。
★发挥综合作用,实现优质高产低成本
豆粕在分解过程中生成黄腐酸、氨基酸等多种有机酸,这类有机酸有多种作用。
1、可以使土壤形成团粘结构,改良土壤,防止磷、钾被土壤固定
2、可以刺激土壤有益微生物快速繁殖于施入的有益菌占据作物根系土壤,抑制各种引起土传病害源菌的生长繁殖,避免或减轻土传病害的发生。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