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缓释肥 »

庄伯伯 土壤改良多功能 缓释氮肥 修复土壤 克服重茬 杀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庄伯伯
全氮含量: 19.8%
氧化钙含量: 50%
颗粒粒径: 0.8-3.5mm
单价: 面议
起订: 40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5:58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庄伯伯是德国阿兹肯化工有限公司(一德固赛公司)生产的新一代土壤改良型多功能缓释颗粒肥,其在全球注册英文商标为PERLKA,化学名称为: 氰氨化钙。其优质、高效、安全、环保型的产品销往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比利时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一百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不断地改进和提高,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也是唯一一家能够生产氰氨化钙微型颗粒剂的生产厂家。

剂型及特点:
    公司通过对中国化肥市场多年的研究调查,根据中国农业市场需求,为中国特制推出的微型颗粒剂―――庄伯伯,不但适合中国农户安全使用,而且有效成分分解完全、利用率高使用效果好。其颗粒剂直径为1.5mm~2.2mm,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均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粉尘污染,对人和作物更为安全,也是目前各种氮肥中含钙量最高的肥料
全氮含量:19.8%, 氧化钙含量:50%
产品特点:
    氮肥作用   氮肥持效3-4个月,减少化学氮肥使用量,降低产品中亚硝酸盐含量。
    补钙功能   满足生长过程中钙的需要,减少生理病害发生,改善收获产品品质、外观并延长贮藏期。  
    土壤消毒   减少土传病害,如根肿病、菌核病、枯萎病等,解决连茬障碍,提高出苗率和作物抗性。
    抑制杂草   减少手工劳作,避免杂草与幼苗争夺营养。
    控制害虫   减少地下害虫的为害,驱避蜗牛和田螺,长期使用抑制线虫的发生。
    改良土壤   促进有机物腐熟,改善土壤结构,调节土壤酸性,使其更适宜作物生长。
    保护环境   其分解产物在土壤中和产品中无残留污染,是无公害农业生产的理想选择。
使用方法:
    通常将庄伯伯全面均匀撒在土表后,并与表土混合均匀,洒水或灌溉保持土壤有一定湿度使颗粒分解(庄伯伯分解期间保持土壤湿度60-70%效果好)。如能混合腐烂的秸杆或稻草并覆膜,效果更佳。在撒施时注意不要使肥料碰及周围的作物,否则容易造成伤害。在施用后到播种或定植时要有一个等待时期,即施用庄伯伯后等待10~20天后方可播种或定植(等待时间一般为施用3公斤庄伯伯等待一天)。温度低或用量大,等待时间长;温度高或用量低时等待时间短。
施用庄伯伯的优点:
    杀菌作用,可省去土壤消毒剂的使用。解决土壤重茬障碍,不必再去寻找新地或轮作经济价值不高的作物。
    杀虫作用,土壤状况逐步改良后,土壤杀虫剂和杀线虫剂可以不施或少施。
    除草作用,土壤除草剂可以不施或减少施用量。
    氮肥作用,持效3-4月,可以减少氮肥的使用,特别是能够提高尿素的利用率。
    补钙作用,减少产品缺钙症状,如番茄脐腐病、芹菜空心病等,改善外观,延长产品贮藏期,防止腐烂造成的损失。
    改善产品品质,主要表现在降低产品内亚硝酸盐含量,有利生产绿色食品,提高售价。
    保护环境,不污染环境及水源,保障人类生存的安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