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大丽花、大丽花种植、大丽花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多禾牡丹专业种植基地
规格: 1-5年苗
单价: 8.00元/棵
起订: 10 棵
供货总量: 35446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5:5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对光照条件的要求

大丽花喜半阴,阳光过强影响开花,光照时间一般10~12小时,培育幼苗时要避免


对温度条件的要求

大丽花喜欢凉爽的气候,9月下旬开花最大、最艳、最盛,但不耐霜,霜后茎叶立刻枯萎。生长期内对温度要求不严,8~35℃均能生长,15~25℃为宜。 [2] 

对水分的要求

大丽花不耐干旱,不耐涝,一般盆栽见土干则浇透水,做到见湿见干;多雨天可倒盆排水(地栽不必经常浇水)。 [2] 

对土壤的要求

大丽花适宜栽培于土壤疏松、排水良好的肥沃沙质土壤中。 

 

 

菏泽多禾牡丹专业种植基地 咨询电话:13305308007

专业从事牡丹种植、芍药种植、大丽花种植、油用牡丹种植产业,现拥有观赏牡丹及油用牡丹种植基地800亩,观赏及药用芍药种植基地500亩,技术人员8人,种植技术成熟,管理经验丰富,公司本着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与全国各地客户共同发展、成果均享。

公司主营:观赏牡丹、盆栽牡丹、催花牡丹、油用牡丹、大丽花、观赏芍药、赤芍、白芍及各种小苗的销售,并承接大型牡丹园林设计、园林施工及园林绿化等工程。
菏泽多禾牡丹专业种植基地本着“规范管理、诚信互利”的服务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推进牡丹种植价值”为主线,大力发展牡丹产业,推动公司为菏泽市更大、更强企业,更好的服务广大民众。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