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适合流动作业的磨粉机选择哪个牌子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朗
型号: HK-860Q
产量: 15-50kg/h
重量: 56kg
单价: 3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8 17:2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主要性能特点:

1、机身由304优质不锈钢铸造和精密加工而成,美观大方、永不生锈,符合GMP要求。

2、更加卫生:

(1)加装了4个强磁,吸附机器运转过程中磨片磨损的铁粉,干净卫生;

(2)机器磨粉腔内不用涂抹润滑油(脂),不会对所加工物料造成污染,保证了食品、药物的安全卫生。

3、提高了机器零配件加工工艺,改进了机器装配流程,噪音低、进料通畅、下料更快、不堵料,磨粉细腻、无粉尘。

4、连续投料式生产,效率高。

5、操作简单方便。

(1)只需要将动磨片套上连轴器,轻轻旋转一下就可以把动磨片安装好。

(2)操作使用机器时,调节磨粉粗细更轻松省力。

(3)磨粉腔内物料余留少。

(4)进料快慢和出料粗细均可调节。

6、适用范围更广:适用于超市、商场、店铺档口现场加工各种五谷杂粮,和制药加工厂、医院诊所等加工中药材使用,特别适用流动作业。加工范围广:

(1)各种粮食:芝麻、核桃、大米、黑米、黄豆、绿豆、花生、莲子、玉米、高粱、大麦、荞麦、燕麦等; 

(2)各种干性药材:杏仁、茯苓、红枣、芡实、枸杞、薏仁、山楂、淮山、首乌、红豆、阿胶、乳香、菟丝子、当归、党参、黄芪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