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螨剂 »

中国捕食螨红蜘蛛天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08:29
浏览次数: 1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捕食螨红蜘蛛天敌

 

中国捕食螨简介:

中国捕食螨,国内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河北等省份均分布存在,该中国捕食螨经过人工野外收集,在室内进行人工繁殖生产。该螨呈淡黄色,体呈椭圆型,约355x218微米;本地品种,适应力强,更容易适应国内各地自然气候环境条件;食量大,行动搜索能力强,幼、成螨均能捕食害螨,日觅食叶螨17~21头或瘿螨102头,一生能捕食害螨500~1000头。发育繁殖快,4~7天一代,每代产卵30~40粒,成螨寿命达30~40天,越冬代长达100天。

1、 中国捕食螨适用农作物

中国捕食螨主要用于防控柑桔类、青枣、苹果、杨梅、草莓、番石榴、葡萄、杨桃、香蕉、桃树等果   树;茶叶;瓜类、茄类、椒类、豆科类等蔬菜;枸杞、田七、桔红等药材棉花花卉等作物的红蜘蛛、叶螨、瘿螨、跗线螨等害螨,的目前我国“以螨治螨”,代替化学农药、杀满农药的首选产品。

2、 中国捕食螨释放条件

时间:柑桔园在每年3月上旬至11月下旬,日均温度在16℃以上(25℃至28℃繁殖最快,捕食量最大),晴天或阴天(上午8:00至11:00,下午16:00至19:00)

环境:放螨园地需有适量地面植被的生态环境,能灌能排,2年生以上的果园放螨数量:柑桔树放螨前,每100叶片有红蜘蛛40头以下时,不需用药防治,可直接放螨;红蜘蛛数量超过基数时,应用杀满剂控制红蜘蛛基数后7至10天释放捕食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