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2018年缅甸农业展/农机展/畜牧业展—阳光麦道官方总代M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阳光麦道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08:29
浏览次数: 1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阳光麦道搭台,精彩展示唱功。
绘星辰之璀璨,展日月之光辉。
创意雕镌精德艺,用心展就成功路。
用微笑迎接嘉宾,用精彩沟通心灵。


最新国际展会资讯:2018年缅甸农业及畜牧业展——阳光麦道中国官方总代理  MM
 
2018年缅甸农业机械展(中国区总代理)/2018年缅甸农业及机械展会/2018年缅甸农业农机展/2018年缅甸农业及农业机械展/2018年缅甸最大农业展/
2018年缅甸农业展/2018年缅甸农机展/2018年缅甸农化展/2018年缅甸曼德勒农业展/2018年缅甸最大农业机械展/2018年缅甸最好农机展/2018年缅甸最好农业展/2018年缅甸园艺机械展/2018年缅甸粮食机械加工展 
 
【展览时间】 2018年6月23-25日                       
【展会地点】 缅甸、曼德勒市(缅甸第二大城市)
【组展单位】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代理)
【展会介绍】
缅甸曼德勒国际农业及畜牧业展览会由缅甸畜牧业联合总会主办,亚洲汉诺威主办方协办的,缅甸国内唯一专注于农用化学品、农畜机械和农畜配套设备等产品的展览会。2017年展览会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其中,纽荷兰,久保田,麦塞-福格森等大型农机企业都有参展。是缅甸本地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专业的农业展览会,参展企业均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市场背景】
曼德勒市是缅甸第二大城市,是缅甸曼德勒省的省会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曼德勒位于缅甸的中部地区,是缅甸的中心城市,是连接缅甸东西的重要交通枢纽,航空、铁路、公路、水路四通八达,在曼德勒市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城市和村镇,都是以农业和畜牧业生产为主。曼德勒的阿麻罗布罗工业区是全国第二大工业园区,较大的企业有制糖厂、啤酒厂、罐头厂、纺织厂、伦丝绸厂、钢铁厂、机车车辆厂、碾米厂、食用油加工厂、花生和豆类脱壳精选厂、粉丝厂、面条厂、冷冻厂、水泥厂等。
曼德勒省总人口695万,居全国第二,是缅甸的工业和农业大省,下辖7个县、30个镇和2320个乡。全省有耕地2000万亩,农田大部分集中在曼德勒省东部的曼德勒和皎色平原,旱地大部分集中在曼德勒省的西部,园圃大部分集中在江河沿线。灌溉农田面积300万亩,油菜种植面积100万亩,豆类种植面积540万亩,棉花180万亩,稻谷300万亩。
曼德勒省的农作物品种齐全,主要有:稻谷、小麦、高梁、玉米、芝麻、花生、葵花、豆类、棉花、甘蔗、缅甸烟叶、辣椒和洋葱,其它农作物有大蒜、茶叶、咖啡、蔬菜、花卉香蕉、芒果、枣、葡萄、槟榔叶、槟榔果和棕榈糖等。养殖业有:黄牛、绵羊、山羊、猪和鸡等。
缅甸是亚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2016年缅甸GDP增长率为8.4%,世界银行预计未来三年,缅甸经济将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是对外国投资最有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缅甸是农业大国,农业为国民经济基础,,农业总产值占到了国民生产总值GDP的36%,缅甸有耕地面积2.5亿亩,人均耕地30亩,农业劳动人口约占全国总就业人数的63%。主要农作物有水稻小麦玉米、花生、芝麻、棉花、豆类、甘蔗、烟草、黄麻、蔬菜、水果等。缅甸现政府十分重视农业的发展,鼓励发展良种培育、提高化肥农药的使用率、提倡科学种田和推广农机具的使用率,努力提高亩产量。政府还努力加大农田水利基本设施的建设力度,大力吸引国外投资缅甸农业领域。
缅甸农业资源丰富但技术比较落后,化肥、农药和农机等农业生产用品都需要进口,市场潜力巨大,为中国企业开拓缅甸农业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农副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各类温室机械设备、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
植保用品:农药、化肥,杀虫剂除草剂杀鼠剂杀螨剂、有机生长物等;
园艺机械:园林用品、草坪养护器材、草坪工具及维护设备、割草机、剪枝机、喷雾器、电锯等各类园林、园艺工具、设备及用品。
畜牧业:饲料加工机械、养殖设备、动物饲料及添加剂、畜牧设备、通风设备、奶牛饲养设备等。
 
 
 
中国组团单位:
北京阳光麦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65号今鼎时代广场C座309 
网址:www.sunrisingexpo.org 
      www.nongyezhan.org 
直线:010-88696167
总机:010-88998991/8661/8081/8091/8681                      XMM
传真:010-88696461
联系人(手机微信同步):张爽13520685411   李川15210358152    汪伶15801523218    刘兰13683294517  王洪刚13716659655   吴天歌18501336635   徐丹18842716506   张雪13604275953  
QQ:574000135   2145166672    2528530923    2693163048    2764213490    3062776301     2096787341    3087099768    2648722637    1606055718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