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杂木粉碎机,食用菌木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金鹏
单价: 1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7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08:29
浏览次数: 1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菇木粉碎机简介:
   菇木粉碎机顾名思义就是对一些能生产食用菌的各种木质进行粉碎;菇木粉碎机是在木屑机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完成的,该菇木粉碎机具有结构紧凑合理,易操作,生产能力高,维修方便等特点,是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生产食用菌备料供需的首选专用设备.
   菇木粉碎机是一种先进的生产食用菌、栽培所需要木屑的理想机械设备。他可以将木材、树枝等原料一次加工成木屑。具有体积小,占地少,低投资,高回报,低能耗,效率高,易使用、维修等多种优点。是发展食用菌生产,通向致富道路的理想设备。
  菇木粉碎机使用说明
  1 、接通电源,看转向是否正确。
  2 、装换刀具时,刀口伸出刀盘平面2—4mm,然后拧紧螺栓。如发现压力螺栓丝扣磨损,应立即更换,以防损滑刀盘螺母。
  3 、改变刀的伸缩度,必须是伸刀长短一致。
  4 、靠调刀长度,颗粒达不到理想时,改换不同孔径的罗筛。
  5 、严禁夹带石头、钉子的木柴投入机内,以防打坏刀个和内件。
  6 、注意检查锤片螺栓,发现松动,立即紧固,锤片和螺栓磨损严重时,应更换。
  7 、磨刀角度为直线28—30°,严禁磨成凸面,凸面会导致钢刃脱离或局部揭钢。
  8 、经常使用的机子应检查轴承黄油是否缺少。应3—4小时加注黄油一次,加注黄油不易过多。
  菇木粉碎机的润滑和保养
  1、 轴承座应加黄油,每月更换一次,连续工作应多加2次,多注意观察。
  2、三角带使用一段时间后应重新调整松紧度,用手指按下皮带中部,下降6-10mm为宜。
  3、 每天工作后,应将机子清扫干净,检查机件是否松动,以便延长使用寿命,动力部分按动力使用说明书保养。
  关于设备的保养主要是每台维护人员定时查看机器的使用状况,看机器是否有漏油、螺丝松动等现象。
  菇木粉碎机设备在使用的中注意事项:
  机器的进料注意事项,应当均匀给料,不可一次性大量喂料,避免一些金属、石头等硬性物料进入粉碎机。使用前最好能够将使用说明书完整看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