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移动式木材粉碎机,柴油木材粉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金鹏
单价: 1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7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7 08:29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树根粉碎机可配套柴油机(或发电机组)加装轮子移动,使用更方便。该机为广大用户节省了劈木机,整个树根不需要劈木就可以直接破碎.
   树根粉碎机工作原理
   木材综合破碎机(圆盘式树根破碎机)工作时,由电机带动转子进行高速旋转,同时进料斗也在电机的带动下进行缓慢的旋转,物料经抓机投放进料斗,料斗在旋转的同时内壁上的拨料齿会将物料均匀的拨到转子上,高速旋转的转子碰到物料经由转子上刀片的切削和撕扯实现物料的初步破碎,进过初步破碎的物料无在自身重力和转子冲击力的作用下掉在破碎腔内的筛网上,符合要求的物料会通过筛网排出,而不符合要求的会在破碎腔内进行二次甚至三次的破碎加工直至符合要求。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