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植物保护机械 »

2018年印度昌迪加尔国际农业展览会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9 11:5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2018年印度昌迪加尔国际农业展览会A
展会名称:2018年第13届印度昌迪加尔国际农业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展览地点:印度 昌迪加尔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
两年一届的印度国际农机展,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举办12届,2018年是第13届,已有长达25年的历史。举办日期是12月1日-4日,展会地点是在印度的旁遮普邦的昌迪加尔,该省是印度农业最发达的省份,印度的绿色革命也是从这里开始的。2016年举办时,印度总统和以色列总统亲自参加了该展的开幕及剪彩仪式。参加展会的国家有以色列,加拿大,德国,英国和中国等,除这些国家以外,还有很多印度当地的其他省份的代表团和采购团前来参展并且现场签订了大量订单。印度农机的龙头企业如SHAKTIMAN,SONALIKA,ESCORTS,BKT TYRES,MAHINDRA,NEW HOLLAND等企业也预定大面积的展位。
2018年印度国际农机展得到印度农业部,食品加工部,加工产品出口发展局,商务部及印度政府的支持,将有来自海内外行业的领先人士及展商参展,汇集了关于农业、食品等最新的技术及产品。此外同期举办的的展会有Good Earth(好地球)、 Food Expo(食品展)、 Livestock Expo(畜牧展)、Food Tech(食品技术)。为期四天的大型展览将向印度展示一个完美的市场平台。
上届数据
有来自13个国家的281家展商参加展会,其中86%的展商表示实现了其目标,93%展商表示他们有兴趣参加下届展会;有超过4000位观众观展来发现新市场,其中89%观众实现了其目标,82%的观众表示有兴趣参加下届展会;有30000农民参加了互动会议来学习新技术,了解动态市场。其中87%农民表示实现了目标,83%农民表示有兴趣参加18年展会。
 
展品范围
农业科技:农业输入:化肥、堆肥、谷物作物、种子、营养物质、农药
农业生物科技:生物化肥、生物有机肥/生物信息学/生物农药/土壤种子测试
园艺、花卉栽培、水培
农业机械:拖拉机、适合所有地形的车辆、卫星指向系统(GPS)、土地垦殖与发展、初次耕作、复耕、种植机械、谷物收割、打包机、茎秆收集机、饲料收割机、作物运输与加工、土地排水系统、农田维护、林业机械、气象机械、车轮、轮胎等
灌溉管理:灌溉系统、灌溉设备、农业水设备、旱田雨水收集技术
农业服务:农业财政与制度、农业管理、收割后管理、IT服务、未来农业交易大厅电子政务;教育机构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