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作物收获机械 »

2018年日本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9 11:50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和地点
展会名称:2018年日本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7月12日-16日
展会地点:日本 北海道 带广市
举办届数:4年1届
二、展会介绍:
日本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3届,是全日本最大的农业机械国际性展览。上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展商参加了展览会,展出面积13万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超过82000人。日本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日本效果最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展览周期:四年一届农机展,是我国企业了解日本农机发展水平、进入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日本是国际农机制造水平非常先进的国家,日本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我国企业了解这一国家农机发展情况的最佳平台。我国的农业机械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展览会。
三、展品范围:
轮式拖拉机、插秧机、联合收割机、旋耕机、田园管理机、割草机、植保机械、各类农机具、其他农业机械和设备,零配件;园艺园林设备与用品;植物保护和化肥杀虫剂除草剂机械设备与产品;灌溉和排水系统;饲料和饲料机械;种子水果,蔬菜种植渔业用品;林业用品;畜牧产品;农业科学等。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