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底肥选溉茂,用了都说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溉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6 08:56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又到了春茬蔬菜瓜果打底肥的时候,农谚说“一底顶十追(一次底肥顶十次追肥)”。底肥是施肥中最基本的一个环节,影响作物整个生育期的生长状况。传统底肥形势以有机肥为主,化学肥料为辅,基于目前我国土壤酸化问题严重,有机肥改土作用缓慢等问题,建议选择土壤调理剂—溉茂配合使用,从而改良土壤,培肥地力,为作物生长发育创造良好的土壤条件。
 
选择溉茂的四大理由
 
一、改善土壤酸环境
 
我国耕地土壤酸化问题日益严峻,尤其是保护地,由于复种指数高,化肥施用量大导致酸化严重,养分吸收利用率低的恶性循环。溉茂是一款专门针对土壤酸化的进口土壤调理剂,富含高活性复合碱式基团—抗酸芯,不仅可以消除土壤“活性酸”还可以同时参与土壤Al3+离子置换,中和土壤酸化的真正祸根“潜性酸”,从而彻底改善土壤酸化问题,有效提高肥料吸收利用率,改善土壤微环境,让作物提质增产!
 
二、富含钙镁等中微量元素
 
溉茂采用甘露糖醇螯合技术,以“糖醇复合体”为介质,生成糖醇钙镁元素,能够在植物韧皮部传导的高效钙镁肥。采用“螯合”技术,使钙镁元素吸收快利用率高,释放迅速,效果显著。有效预防植物缺钙造成的干烧心、裂果、苦痘、水心、黑心、空心、脐腐、萎蔫病等生理性病害,增加果实着色、提高含糖量、延长作物贮藏期,显着提高作物品质,提高作物抗病、抗寒、抗旱等抗逆。
 
三、绿色产品,安全高效
 
溉茂原料取自天然矿石,开采于国际公认品质的原矿,经权威机构认定不含重金属. 天然矿物原料为土壤的同源母质,从来源上和生产工艺上做到了全程环保、绿色安全,这一点与使用白灰(生石灰)、矿渣、碱渣或工业废渣来治理土壤酸化有着本质区别。这些石灰、矿渣等物质尽管在短期内也能中和一些表面活性酸,但无法消除土壤潜性酸,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更为严重的是使用这些物质还会带来作物直接烧根、土壤板结、杀灭土壤有益菌群、重金属活化污染、土壤复酸化等二次污染和次生危害。溉茂由先进的马尔兹蓄热并流煅烧系统生产,将天然矿石活化为具有完全水亲和性结构物,从而保证矿物养分施入土壤后能被作物吸收,安全高效。
 
四、进口产品,品质保证
 
溉茂是海拓矿肥引进韩国优秀的矿物肥料生产商—韩国(株)三宝矿业的一款先进并适用性广的土壤改良产品。三宝矿业是韩国优秀的白云石生产企业,自有矿山,保守储量超过1.5亿吨,拥有先进的矿物肥料生产线,矿石处理设备。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专业设备。产品质量、技术、设备领先20年。严密技术壁垒,国产暂无替代品。溉茂从生产到销售层层可追溯,每一袋售出产品都可查可诉,品质有保证。
 
广大用户的“口碑”才是企业和产品的“金杯”。溉茂引进到我国已将近10个年头,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及农户的一致认可,无论是在果树上还是在蔬菜上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选择溉茂,为您的作物优质高产保驾护航!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