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粮食 »

清河农产品上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清河新创
网址: www.qhxcdz.com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8 08:1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河北省清河县,河北省清河县位于冀东南部,辖六镇一处322个行政村,城乡居民42万人。以羊绒、汽摩配件及整车制造、耐火材料、新材料等产业闻名于世,“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全国文明县城”、“中国张姓起源地”等桂冠和殊荣。
清河县经商业户依托羊绒等特色产业运营起来的电子商务,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关注。经过多次调研,县委决定将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全民创业、加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的首要惠民实事。为此,清河县加大政策倾斜力度,积极搭建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强力给予支持发展。在全县组建了电子商务协会,引进电商服务机构,成立了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中心,建立了B2C模式的《清河羊绒网》和羊绒制品专业供货平台“百绒汇网站”。并投资6亿元,重点建设集生产、销售、物流、仓储、金融等各关联行业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打造专业化、现代化、规模化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保障电子商务的健康运营,在全县成立了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办公室”,从生产到销售全程监督电商规范运营。在县委的积极引导下,清河县电子商务网店发展到1万多家,兴起了5万多人的电商大军,全县电子商务年交易额突破22亿元。2014年7 月,清河县被评为“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位居河北省首位。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