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植物生长调节剂 »

秀谷水稻专用硅肥-硅谷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秀谷春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8 08:1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硅谷子
剂型:颗粒
净含量:2kg*10袋/件
技术指标:CaO≥ 25.0%、SiO2≥ 20.0%、K2O≥ 4.0% 、MgO≥ 4.0% 、pH:9.0- 11.0(含锌、硼等适量中微量元素)
执行标准:Q/YX 01-2014
产品特点:本品不仅含高纯度的硅、钙元素,还含有锌、钾、镁、铁、硫等中微量元素,能矫正土壤酸度,抑制土壤病原菌和线虫,增强土壤中有益微生物的活性,加快土壤熟化,长期使用可增加土壤团粒结构和透气性,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并对土壤改良有独到作用,能有效解决土壤酸化、板结,增强作物根系活力,补充中微量元素,增强作物抗性,本品安全环保,是发展生态农业和生产绿色食品的理想选择。
适用作物:水稻玉米小麦等禾本科作物
使用方法:
1.基施:每667m2用本品2kg与复合肥或细土混合均匀撒施、点施或条施均可,可适当减少复合肥用量10%-20%,节约成本,严重缺硅田块可根据情况增加用量。
2.追肥:也可做返青分蘖肥使用,每667m2用本品2kg,育苗移栽田和抛秧田在抛后7-10天内与尿素混合使用,可适当减少尿素用量,直播田在秧苗4叶其后开始使用。
此产品与生物有机肥、复合肥配套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
1.本品缓释长效、营养丰富、施用后无需再使用同类产品,并可酌情减少化肥用量;
2.本品应尽早使用,尽量拌匀,使肥效利用率达到最佳;
3.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长期存放若出现结块,可人工粉碎不影响肥效。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