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种植机械 »

世超牌手扶拖拉机以及各种配套农机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超农机
规格: 1800*900*800
单价: 2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7 09:24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生产的手扶拖拉机,是流行于中国乡镇的一种运输工具和农业机械,以柴油机为动力,其小巧灵活且动力强劲的特点使其很受农民的欢迎,转向主要靠左右两个扶手的离合器,不同于方向盘。在左右任何一轮的离合分离时,其对应的车轮静止不动或速度下降,另一轮速度不变,从而达到转向的目的。世超牌手扶拖拉机有多种规格和型号。产品参数有1800*900*800/2100*900*10000.配套动力为8--12马力等。轮胎型号有500--10/500--12/600--12/600--10等型号。配套农机具有旋耕机,施肥机,开沟机,起垄机,灭茬机,秸秆还田机,葡萄埋藤机,单垄葡萄埋藤机,双垄灭茬机,一轴旋耕机,旋耕起垄机,施肥播种机,多功能播种机(花生/玉米/谷类)。以及除草轮,镇压器,开沟器,犁杖等。世超牌手扶拖拉机广泛适用于大棚,果园,山地,林地,丘陵等地势。本产品功能特点: 1.体积小,动力大,油耗低,轻便灵活,省时又省力,老人妇女均可操作,无安全隐患; 2.其中整体式铸铁变速箱具有刚性好,不变形,精密度高,使用寿命长。 3.多功能,旋耕,深耕,开沟培土,起垄扶沟,播种施肥,耘锄中耕,抽水打药等用途。 本产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欢迎选购。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