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业运输机械 »

black bear手拉葫芦_黑熊链条手拉葫芦_台湾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lack bear
单价: 1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08:5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black bear手拉葫芦_黑熊链条手拉葫芦_台湾原产
台湾黑熊手拉葫芦的维护保养:
1.台湾黑熊手拉葫芦使用完毕应将葫芦清理干净并涂上防锈油脂,存放在干燥地方,防止手拉葫芦受潮生锈和腐蚀。
2.台湾黑熊手拉葫芦维护和检修应由较熟悉葫芦机构者进行,用煤油清洗葫芦机件台湾,在齿轮和轴承部分,加黄油润滑,防止不懂本机性能原理者随意拆装。
3.台湾黑熊手拉葫芦经过清洗维修,应进行空载试验,确认工作正常,制动可靠时,才能交付使用。
4.台湾黑熊手拉葫芦制动器的摩擦表面必须保持干净。制动器部分应经常检查,防止制动失灵,发生重物自坠现象。
5.台湾黑熊手拉葫芦的起重链轮左右轴承的滚柱,可用黄油粘附在已压装于起重链轮轴颈的轴承内圈上,再装入墙板的轴承外圈内。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