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药材 »

荻苇草提取物 10:1 地尾草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州沃特莱斯生物科技
外观: 粉末
包装: 25公斤/桶
规格: 10:1 20:1
单价: 850.00元/公斤
起订: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08:57
浏览次数: 1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荻苇草提取物 10:1 地尾草提取物 1公斤起订

 

【植物介绍】:荻苇草(也译作荻尾草、狄尾草、地尾草),一种神奇的植物。生长于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高山盛夏牧场,永久雪线以下,林木线以上。荻苇草在当地被人称之为仙人果。墨西哥东南部-特万特佩克地峡。特万特佩克地峡海拔多不足200米,北部湿热,覆盖热带森林,富藏石油和硫磺。南部较干燥,植被为热带半落叶林,灌溉农业区主产甘蔗、玉米和高粱,饲养牲畜。

【中文名称】:荻苇草

【产品别名】:荻尾草、狄尾草、地尾草

【产品性状】:棕色粉末

【保    存】:置于阴凉干燥、避光,避高温处。

【保 质 期】:两年

【产品包装】:内膜+铝箔+圆纸板桶(25公斤/桶)。

【检测方法】:UV

【生产厂家】:兰州沃特莱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包    装】: 25公斤/纸板桶

【储存条件】:密封保存

【有 效 期】:24个月

【荻苇草传说】:说起这种植物,在墨西哥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公元6世纪,玛雅文明时期。有个 荻苇草荻苇草16岁的女孩名叫拉吉,她的母亲去世了,父亲给她娶了一位脾气暴躁的继母。拉吉在家里承担了大量的家务劳动,帮助继母喂养家里的家禽,帮助父亲去地里照顾田地。在村子里大家都夸奖拉吉是个懂事的好姑娘。然而,继母却不满足,她总是忍不住的要发火,责怪拉吉家务做得拖拖拉拉,连卫生也打扫不好。拉吉每天从早忙到晚,得不到继母的一句表扬。拉吉家住的村子后面有一道山谷,长满了成片的长绒荻苇草,拉吉伤心的时总是偷偷的跑到村子后面的山谷里躲在荻苇草丛里哭泣。有一天,拉吉哭泣的时候遇到了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老奶奶问清楚拉吉哭泣的原因,摘取了许多荻苇草,从身上拿出一个水晶瓶,把荻苇草的根部捣烂,把汁液装进了水晶瓶。老奶奶告诉拉吉,把这些汁液倒进继母吃饭的碗里,继母就不会再骂她了。信半疑的拉吉按老奶奶说的做了,每天倒一点荻苇草汁液到继母吃饭的碗里。几天后,拉吉发现继母的脾气果然变好了,每天笑嘻嘻的,自己做完家务也总是受到表扬。村子里的人都惊奇于继母性格的变化,善良的拉吉告诉了大家她的奇遇。从那时,村子里性格暴躁的人都喜欢食用荻苇草的根部汁液。这个村子里的人都变成了善良快乐的人,并且,村子里的女人们越来越漂亮,长寿的人越来越多。当地的人们开始把荻苇草称作"青春圣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