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水果 »

五指毛桃提取物 土黄芪提取物1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兰州沃特莱斯生物科技
外观: 粉末
包装: 25公斤/桶
规格: 10:1 20:1
单价: 80.00元/公斤
起订: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08:5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五指毛桃提取物 土黄芪提取物10:1 比例提取 1公斤起订

 

【产品名称】五指毛桃提取物 土黄芪提取物

【拼音名】 Wú Zhǐ Máo Táo

【原料别名】 五指牛奶、土黄芪、土五加皮

【提取来源】五指毛桃提取物有为桑科植物裂掌榕的根提取。

【植物形态】灌木,落叶小乔木。全株多少被锈色或黄色刚毛和贴伏的硬毛;嫩枝圆柱状,常中空。叶互生,纸质,多型,为长圆状披针形或卵状椭圆形,有时为阔卵形,顶端短尖或渐尖,基部圆或心形,常3~5深裂或浅裂,间有不规则分裂,很少浅波状或不裂,叶缘和裂片边缘有锯齿,两面粗糙,常有凸点;基出脉3~5条,偶有7条,中脉每边有侧脉4~7条;托叶卵状披针形。隐头花序腋生或生于无叶老枝上,几乎全年可见,球形,顶端有脐状凸起,无总花梗。

【产地分布】常生于旷野、山地灌木丛中或疏林中。分布于广东及我国西南部至东南部各地。

【采收加工】全年均可采收。挖取根部,洗净,除去细根,斩短段或切片,晒干。

【植物性状】圆柱形短段或片状。表面灰黄色或黄棕色,有红棕色花斑纹及细密纵皱纹,可见横向皮孔。质坚硬,不易折断。横切面皮部薄而韧,易剥离,富纤维性,似麻皮样;木部宽大,淡黄白色,有较密的同心性环纹。纵切面木纹顺直。气微香,有类似油臆气,味微甘。

【主要成分】含挥发油、氨基酸、糖类、甾类、香豆精、生物碱及有机酸等。

【产品规格】10:1 20:1或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产品性状】棕黄色粉末

【检测方法】UV

【网筛孔径】80目

【性味归经】性微温,味甘。归肺经、脾经、胃经、大肠经、肝经。

【功效作用】五指毛桃提取物具有益气健脾、祛痰平喘、行气化湿、舒筋活络。属补虚药下属分类的补气药。

【提取制法】将原料用水抽提,浓缩萃取、浓缩、干燥制成

【包装方式】25公斤/纸板桶或铝箔袋

【存储条件】本品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良好的地方;有效期为两年。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