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植物生长调节剂 »

葡萄膨大剂 夏河巨峰阳光玫瑰藤稔葡萄通用 红提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澳仕达牌
规格: 100ml/瓶
单价: 面议or电话咨询
单价: 100.00元/瓶
起订: 3 瓶
供货总量: 14523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咸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澳仕达牌葡萄膨大剂使用3-5天单果重19克增产40%以上增糖2-6度。本公司“澳仕达”已在国家商标总局通过注册。注册号:(6728450)仿冒必究 。

产品介绍:澳仕达牌葡萄膨大剂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制的一种集植物生长调节和微量元素与一体的葡萄生长调理剂。本品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分化和扩大;促进细胞DNA和蛋白质的合成;提高光合效率;增强抗逆性;延缓衰老;诱导单性果实等特点。幼果期使用澳仕达牌葡萄膨大剂,能提高内源素分泌、使光合营养物质定向运转、积累于用药部位(即果实中),因而膨大果实的作用极其显著。该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在该技术领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用效果

1、使用本品3-5天后,葡萄果粒开始膨大,最大单果增重可达19克,增产40%以上。

2、使用本品单粒均匀,穗形美观,色泽艳丽,不裂果,不掉粒,色泽均匀,成熟一致,含糖量提高2-6度,成熟期提前10-15天。

3、使用本品无穗轴硬化现象,果刷显著增长,耐拉力增强,果实硬度增大,果柄、穗轴翠绿,耐储运、货架期增长,商品性提高。

4、能减轻因气候聚变或其它因素造成的裂果问题。提高葡萄的抗病(如抗霜霉病、灰霉病、白腐病等)能力

5、克服了使用赤霉素、吡效隆造成的果柄木质化、加粗、变硬、裂果、掉粒、着色不均匀、片红、夹青、成熟期推迟、大小粒现象严重及葡萄采摘后,果柄、穗轴迅速失水、失绿,贮藏期缩短等缺点

6、本品无污染、无残留,对人体无毒、无害,使用方便,省时省工。
使用方法

红提葡萄:花后15-20天左右,70%果粒生长至黄豆至花生米大由青转白时,将本品稀释200-300倍(每瓶盖约15毫升)蘸果穗2-3秒钟(或喷果穗),整个葡萄生长期使用本品一次,即可起到膨大果实的作用。

其他葡萄:花后15-20天左右,70%果粒生长至黄豆至花生米大由青转白时,将本品稀释350-500倍(每瓶盖约15毫升)蘸果穗2-3秒钟(或喷果穗),整个葡萄生长期使用本品一次,即可起到膨大果实的作用。
       注意事项:

1、配药时要用干净的中性水,水质硬度较大的地区建议使用纯净水;现配现用,配好的药液不能放置过夜。

2、喷雾器雾化要好,要清洗干净,禁止使用喷过除草剂的器械。

3、严禁与赤霉素以外的其它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化肥混用。

4、使用本品应水肥充足,蘸果后应立即灌水,效果更佳。若无灌水条件,应于第二天上午喷一次清水。

5、使用本品遇高温天气,应在下午4时以后施用。

6、蘸果穗时,应注意蘸前先抖动果穗,使败育果尽量脱落;蘸果后在抖动一次果穗,将果穗上的残药业抖落。

7、本品应放置在阴凉干燥避光、避火处保存 

技术指标:Cu+Fe+Mn+Zn+B≥100g/L 生物酶≥35g/L

产品规格:100ml/瓶

产品目录:

1、EDDHA-Fe螯合铁6%原粉 2、有机螯合钛15%原粉 3、葡萄膨大剂 4、猕猴桃膨大剂 5、促花控梢多抗宝 6、植物防冻剂 7、果树腐烂愈合剂 8、果树伤口愈合膏 9、根茎膨大剂 10、苗木速长增粗剂 11、瓜菜高能素 12、果树营养注射液 13、大树移栽营养吊针液 14、稀土营养液 15、有机富硒肥 16、尿基螯合离子钙 17、聚能液钛18、流体硼 19、流体锌 20、流体钾 21、流体硅 22、流体钼23、根须多24、脱落酸(S-诱抗素)25、高磷高钾26、花果益宝27、叶绿宁28、抗重茬土壤改良剂29、流体复合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