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白芍苗、白芍苗价格、白芍苗多少钱一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多禾牡丹
规格: 90cm*70cm
单价: 3.00元/棵
起订: 10 棵
供货总量: 43564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6 17:5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菏泽多禾牡丹专业种植基地常年供应观赏芍药、观赏牡丹,工程牡丹、牡丹花苗、工程芍药、占地芍药、中药材芍药、赤芍、白芍等,价格优惠、品种齐全,咨询13305308007

 

自家牡丹种植基地,多年种植养殖经验,成活率99%

主售牡丹和勺药,品种全面,价格低,自栽自育,质量保证。

专业经验保证!100%品种纯正。

种植得当,保证100%成活率。

 

1.牡丹芍药的最佳种植季节是秋季,为了花友考虑,我们只在秋天发货。  9月初北方开始发货。从北往南,争取各地客户都可以在最佳的时间种植牡丹芍药。

 

2.如果有地栽条件,建议花友牡丹和芍药还是地栽,地栽容易。如果盆栽,牡丹建议3-4年苗,花盆口径30厘米以上,深度40厘米以上。

 

3.牡丹芍药喜欢饼肥。用黄豆,煮熟,在塑料袋里面闷15天发酵以后施用。地栽每株可以用30-50克。每年发芽前,开花后,落叶后各用1次。用的时候最好拌些杀虫药,避免地下虫害。

 

4.牡丹浇水不宜多,冬季一般不浇水。5月以后天气渐热,若天旱地干,可适量浇水,但宜干不宜湿,土干后方能浇水。阵雨和梅雨季节要防积水,以免损害植株。暴风或连续阴雨常使土壤板结。雨后地干,就要抓紧松土。

我们承诺:只要是从多禾走出的每一颗苗都敢保证实地指导栽培,保证成活率、保证开花率!欢迎新客户前来考察、咨询!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