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供应【绿维康有机富硒肥】富硒营养液、富硒液肥、有机富硒液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维康
规格: 200ml*40瓶/箱
单价: 面议or电话咨询
单价: 18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142331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咸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硒的简介:

   硒从1817年被发现后的100多年,一直被当成有毒元素。但是,1957年发现它是防止营养性肝坏死的一种保护因子;1973年发现硒是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活性成分;1980年我国发现硒缺乏是克山病的重要病因。
   
硒在自然界的存在方式分为两种:无机硒和有机硒。无机硒一般指亚硒酸钠和硒酸钠,从金属矿藏的副产品中获得。后者是硒通过生物转化与氨基酸结合而成,一般以硒蛋氨酸的形式存在。目前最成熟的有机硒是麦芽硒,只要是采取将麦类用含有一定浓度的亚硒酸钠溶液培养后发芽,形成硒麦芽,可将麦芽粉作为食品添加剂或药用,以满足人体对硒的需求量。
无机硒强化剂的吸收和利用不是很理想,其生物有效性低,毒性较大,中毒量与需要量之间范围小,因而被严格限制其使用量。如今,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已经禁止在食品甚至动物饲料中添加亚硒酸钠等无机硒。
   
有机硒最好的是硒麦芽,一般以硒蛋氨酸形式存在,依循蛋氨酸代谢途径代谢,参与蛋白的合成,容易在组织内储存、吸收,通过发芽过程的吸收转化作用,使硒富集在麦芽所含的氨基酸、蛋白质等分子上,从而获得的一种富含天然有机硒的生物制品。与亚硒酸钠等无机硒相比,硒麦芽具有食用安全、无毒副作用、吸收利用率高、营养价值高(如高水平的维生素,高质量的蛋白等)等优点。

产品简介:执行标准:GB668-78

绿维康牌有机富硒液体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多年潜心研究而成的一种高科技速效硒肥,本品内含Se、Ti及多种螯合微量元素,具有使用方便、含硒量高等特点。经使用后作物含硒量大幅度提高30-240倍(均达到国家GB标准规定),是一种高效高浓缩、多功能植物生长剂。 本品通过有机生物液肥工艺生产,将无机硒转化为有机硒,不仅无毒、且使作物更容易吸收,并具有较强的抑病、增产、补硒、改善农作物品质,促进人体健康等多重作用,使用本品后:降解重金属(铅、镉、汞、砷)40%以上,大田作物增产15%以上,蔬菜增产30%以上,水果增产20%以上,是现代农业生产有机保健富硒农产品的首选产品。

产品功能:
1
、显著提高农作物有机硒含量。

2、促进农作物生长,增加产量。

3、降解重金属(铅、镉、汞、砷、铬)

4、增强农作物抗性,减少农作物病害。

适用作物

适用于粮食、瓜果、蔬菜、药材、茶叶、烟草等作物(如:水稻、草莓、荔枝、、龙眼、香蕉苹果、大枣、葡萄、桃、梨、西瓜、茶叶、蔬菜、药材、油菜、大蒜、土豆大豆

使用方法:

将本品稀释500倍,叶面喷施。整个生长期喷施3次。每次间隔10-15天,水稻宜于孕穗和灌浆期,水果宜于盛果期和果实膨大期,蔬菜宜于苗期和旺盛生长期。

技术指标:Cu+Fe+Mn+Zn+B≥100g/L、有机Se≥6.0g/L。0.6%,6000ppm

注意事项:

1.本品含量较高,久置有少量沉淀,建议使用前摇匀使用。

2.不宜在中午或气温过高时使用,最好在早晨无露水或傍晚无风时喷施。

3.可与杀虫剂杀菌剂及人工激素混用。

产品规格: 200ml*40瓶/箱

产品价格:1800元/箱

产品目录:

1、EDDHA-Fe螯合铁6%原粉 2、有机螯合钛15%原粉 3、葡萄膨大剂 4、猕猴桃膨大剂 5、促花控梢多抗宝 6、植物防冻剂 7、果树腐烂愈合剂 8、果树伤口愈合膏 9、根茎膨大剂 10、苗木速长增粗剂 11、瓜菜高能素 12、果树营养注射液 13、大树移栽营养吊针液 14、稀土营养液 15、有机富硒肥 16、尿基螯合离子钙 17、聚能液钛18、流体硼 19、流体锌 20、流体钾 21、流体硅 22、流体钼23、根须多24、脱落酸(S-诱抗素)25、高磷高钾26、花果益宝27、叶绿宁28、抗重茬土壤改良剂29. 流体复合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