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呵护土壤,就是在保护粮食安全---溉茂,土壤的保护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溉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1 10:5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国,农业是第一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而土地是农业的基础。全国拥有耕地20.3亿亩,但适宜稳定利用的只有18.26亿多亩。在这占全球耕地面积不到1/10的耕地上,生产出了世界上1/4的粮食,让世界1/5人口的饭碗牢牢端在了自己的手中,让亿万万中国农民有尊严并且自豪的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国度里,创造出了人类历史的伟大奇迹。
       但是,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我国农业发展不仅面临着耕地面积减少的压力,更遭受着耕地质量下降,生产能力降低,农产品品质降低的威胁。据了解,在我国20.3亿亩的耕地中,中低产田占13亿亩,传统耕种方式下的连年轮作和大量化学肥料的施用,造成土壤酸化、板结,有机质下降已经成为农业持续增产、农产品品质提升的“瓶颈”。为此,相关农业专家提出:挽救板结土壤、治理土壤酸化、提高耕地质量,就是保障粮食安全。
       酸化板结的土壤养分利用率低,有毒有害物质增加,易发生病虫害,作物抗性降低,导致农作物的产量及品质的下降。很多农户利用生石灰来治理土壤的酸性,然而生石灰法只能中和土壤的表性酸,无法解决潜性酸问题,而潜性酸才是土壤酸化的真正祸根,除此之外,生石灰等化学品会造成土壤二次污染形成新的板结,还会杀死土壤中的有益微生物种群,并且伤及作物根系。

     调理土壤,保护土壤,施好肥,产好果,溉茂一直在行动!!
溉茂独特的矿石活化水溶技术,促进天然矿物质更好的吸收;钙镁黄金比例技术,提高矿物营养利用率和作物吸收率;抗酸芯技术治理土壤酸化,参与土壤AL+3离子置换,彻底治理土壤表性酸和潜性酸,溉茂的每粒肥料都含有“抗酸芯”,保证了抗酸效果,更好的为土壤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伞;糖醇钙镁技术加速钙镁元素的吸收利用。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因使用化学肥料引起的酸化、板结、养分失衡等土壤问题,有效预防作物裂果、黑心、空心、萎蔫病等生理性病害,显著提高作物品质,提高作物抗病、抗旱、抗寒等抗逆性。

    亲爱的农民朋友们,每一棵植株都凝结着我们辛勤的汗水,每一粒果实都承载着我们丰收的希望。海拓矿肥真诚致力于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优质肥料。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