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辅助包装机 »

打 鱼 机 破 解 的 几 种 方 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4 07:5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Vx:guotaidianwan    话1-5-2-7-5-0-0-8-0-7-9
四大优点介绍
 
1、遥控器体积小可随身携带,使用方便。
 
2、双向调节,可精确调节到面板。
 
3、智能遥控,通过无线电遥控效果可靠
 
4、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一年以上。
 
 顾名思义手机款,都是使用全新智能触屏手机改装的,外观和正常手机无异,保留了手机的基本功能,其他模块经过改装 实现了无线频率传输功能,
改装后的手机可以正常接打电话,(不过信号肯定比正常手机要弱)上网功能和下载功能及其他一些功能都不可以使用。因为模块都更换掉了。
打开手机以后还会保留原机的一些界面和正常无异。仪器主要是通过外频波段传输程序到机器主机,传输完成以后外部输入密码启动程序,也就是你在
哪个位置玩就在哪个位置上启动密码就可以,程序自动识别,往咱们这个位置上进行吐分,在咱们位置吐分的过程当中,其他位置肯定就会以吃分为主。
不玩的时候直接在机器上锁码就可以。程序自动停止。仪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机器不会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属于正常下分,过后查账也是查不出来的。
隐蔽性毋庸置疑。
 仪器每解一次码时间是30天,也就是说在这30天每次输入同样的密码就可以不需要更换,一个月以后每月解码500元费用。(首次合作赠送一个月)
仪器整套销售价格很低,基本上是成本价,一般人都可以算出来,我们挣的是后期费用,也就是说合作共赢。
更多详情请咨询客服。
 
技术优势:
 
 1.技术先进成熟,采用国际先进的载波无线信号原理.
 
 2.自动化程度高,杂点自动滤除,数据自动拼接无分层,数据自动处理封装,自动化提取几十个参数尺寸,无需人工干预.
 
3.操作简单,全程一键式操作,扫描设置方便。
 
4.国内外最快的扫描速度,采集时间最快可达3秒.
 
5.测量精度高,数据完整无死角,数据封装后光滑无瑕疵,参数提取准确。
 
6.系统自带诊断和外旋诊断功能,并自动建立数据库。
 
7.系统具备压力分布计算功能,可自动生成压力RGP色彩图。
 
8.抗干扰能力超强,采用国内独有的滤光系统和抗干扰技术,对环境要求低。
 
9.设备属于全自主研发,并已申请了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保证系统的终身升级更新,可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
 
10.数据格式接口广泛,可与市场上CAD/CAM系统对接,也可根据需求转换。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