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供应安益生产饲料添加剂 玉米蛋白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安益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2018-06-20
最后更新: 2017-07-07 10:52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玉米蛋白粉是以西北油脂玉米为原料,经浸泡、破碎、分离、脱水、干燥等工艺制的,蛋白含量高达60%以上,适口性好,气味芳香。【营养价值】1、玉米蛋白粉中含有天然色素—叶黄素,能有效地被鸡的肠道吸收或沉积在鸡皮肤表面,使鸡蛋呈金黄色,鸡皮肤呈黄色,鸡不能+合成这些色素,因此必须从饲料中摄取。2、玉米蛋白粉作为饲料蛋白原料,其蛋白含量高,在豆饼、鱼粉短缺的饲料市场中可用来代替豆饼、鱼粉等蛋白饲料,可降低饲料成本。3、玉米蛋白粉中有亚油酸,它可促进鸡的脂代谢,促进必需氨基酸的聚合。【包装规格】50kg【保质期】12个月【贮存和运输】应贮存在阴凉、干燥、通风无污染的库房内,不得与有毒有害及有异味的物品共同存放。运输过程中,严防雨淋和暴晒,严禁与有毒、有害、有腐蚀性的物质混装混运。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