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畜牧 »

山东仔猪价格苗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元仔猪价格 山东仔猪供应
规格: 15-60斤
产地: 山东
单价: 9.00元/斤
起订: 600 斤
供货总量: 80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12:04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3864964308山东临沂仔猪信息山东沂水仔猪场 山东仔猪 山东仔猪价格供优质仔猪.品种有长白.约克.杜洛克(台系).双肌臀.无应激皮特兰.二元.三元杂交商品仔猪(15-60公斤)及公母种仔猪.及大量生猪(140-260斤) . 适应及抗病能力强,好饲养,耐粗料,肉质精良,瘦肉率高. 三联苗(猪温.猪丹毒.猪肺疫)均在阉割期统一防疫. 是大中型养殖场(户)饲养的理想品种. 客户可以自由选购,任意挑选.以质论价.价格合理,公平交易. 代办运输及检疫等相关手续. 地址: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镇驻地手机 13864964308联系人:老王 
 
 
我们主要经营“仔猪,苗猪,生猪”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我公司具体的地址是:中国 山东 临沂 沂水县 四十里镇。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携手未来,共享成功的成果!
 
山东省沂水县瑞丰三元仔猪繁殖场,常年为广大养殖企业.养殖专业户.小中型养殖户,供应优质仔猪,以诚信为本,互利互惠为原则,为您提供优质货源,成为新老客户忠实的合作伙伴,长年供应四元.内外三元.杜洛克.大约克.丹麦长白.杜长大.等瘦肉型苗猪,体重在10kg--50kg不等,防疫到位,猪丹毒.猪瘟.猪肺疫.三联疫苗均在阉割期统一防治。本场苗猪具有抗病能力强.长速快等优良特征。苗猪远销--江西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东北三省等地。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订购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