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林业 »

信阳毛尖 雨前茶 绿茶 茶叶 春茶 茶农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信阳毛尖
产地: 河南信阳
净重: 500g
包装: 盒装
单价: 260.00元/斤
起订: 1 斤
供货总量: 9999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信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5 22:23
浏览次数: 1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宋代大文学家苏轼尝遍名茶而挥毫赞道:“淮南茶,信阳第一”;信阳毛尖茶清代已为全国名茶之一,现不仅走俏国内,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

     信阳毛尖主要分为春茶,夏茶,秋茶,其中春茶品质醉佳,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因信阳春季气温刚刚回暖,没有虫害,所以春茶无任何农药残留。

     信阳毛尖春茶又可以分为明前茶,雨前茶,春尾茶

    明前茶属信阳毛尖中档次醉高的,价钱也相对高,但是绝对物有所值,营养价值高,必定属于头采,积累了一个冬天的营养都在里面,口感柔和,完全没有涩味,唯一不足的是口味稍淡,不太适合爱喝浓茶的朋友。是送父母,送朋友,送领导的不二选择。

    雨前茶是在清明节以后,谷雨前采摘的信阳毛尖。这个时候的毛尖虽然没有明前茶高贵,但是绝对也是好茶,性价比高,他的营养价值不比明前茶少多少,但是价钱适中,特别受欢迎,拿出去也绝对上档次,有面子。

    春尾茶实在谷雨以后,夏季之前采摘的毛尖,这个时候的茶叶条形稍差,但是口感厚重,汤色清秀,营养价值高,特别适合爱喝浓茶的朋友,价格不高,色香味俱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