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是什么阻碍了肉羊的增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京农博力尔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5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2 09:46
浏览次数: 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要知道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就要明白是什么阻碍了育肥羊生长,这样,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你也再也不用为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而发愁了!
 
  【阻碍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原因1:没有做好防疫】
  没有做好防疫的肉羊,在日后生长过程中会不断的受到各种大小疾病的骚扰,导致育肥羊生长慢、僵羊,甚至导致疾病或死亡;
  【阻碍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原因2:不定期驱虫】
  因为寄生虫的大量繁殖,会导致肉羊生长速度缓慢,所以农博力尔建议用芬苯达唑、丙硫咪唑定期给羊驱虫。
  【阻碍育肥羊怎么喂长得快原因3:舍不得用精料补充料】
  很多养殖户都说给育肥羊喂精料太贵了!但是只喂草料育肥羊生长太慢,大大延长育肥羊出栏时间。如果用预混料、豆粕和玉米配精料,肉羊长速明显加快,提前出栏!其中的经济效益算一算便知,大中型养羊场就是最好的例证!
  【自己配料,省钱高效】
  配精料非常简单!只需订购农博力尔5%肉羊预混料、采购一些蛋白饲料再加上玉米,然后按照农博力尔提供的最新育肥羊饲料配方,混合配料即可喂羊!农博力尔很多客户反映效果非常明显,一个月长20多斤!如果不太懂配料,北京农博力尔还提供技术指导,可拨打010-62112989咨询。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